Monday, November 6

sentenced to death

昨晚. 哭死了
這是第一次打電話給友人第一句是她的名字, 第二句不是說話, 而是嘩啦嘩啦哭了出來...
她嚇壞了, 問' 你是不是看完那一公斤眼淚所以哭呢 ?'
我承認我的確有過這個習慣. 但我有數月已經再沒有這樣做了, 在街上做是我從來不的
我承認我會飲酒, 但我不是alcoholic. 不是天天也要happy hour.. 
我的衣著本是如此, 不會專登露背低胸, 衣服美就可以了
上次那件事,怎樣看我也是要這樣做...
'你是怎樣了,被人這樣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 但試想想如我那樣的話...
'嘩,你打他,根本你沒有考慮當時的情況呢.. 他的朋友在這裡的,他們會怎樣看你呢,畢竟打人就是不對' 或者是...
'唉呀, 你看看, 他為了你被人控告了...'

所有東西,百詞莫辯 
哭過後,心情好一點但對整件事也沒有用...
最傷心是
認識了我9個月, 為什麼她在這一刻相信第三者但不相信我
如果她一直也覺得我是如此,畢竟也早點對我說
一個被屈感覺,欲哭無淚
就如還未給予自辯的時間就判了死刑, 送上斷頭台 

今早,頭痛死了
開始知道我何時會頭痛...
今早好了不少, 我覺得也做不到多少....
後來, 聽到更多被屈的東西.
相信我, 我不是害人的

我永遠也想他好
現在我只希望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麼, 我希望她會appreciate我之前所做的
我是真心去做..沒有刻意討好她
我也明白他夾在中間也很難受, 要cheer-up...一起努力呢
要證明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也為了他呢

Time can prove
BTW, I m so scareeally scare..
just want to jump into his hug and cry...my ultimate shelter...
Believe me I will not do anything to harm u

p.s. 吃過神戶牛柳作午餐, 心情真會好一點的啊..
p.s. II 多謝扮sickleave 的Jason之開解, 我下次會應約的了, but I hate whisky re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