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

在英國的其中一個舅父有四個小朋友,也是我的表弟表妹
四個中,有一個是有自閉症...
媽媽家族中沒有人有這個病, 聽說舅母家族有這種纇型的病.....

我在英國生活的時候也到了他們的家數遍
看見這個表弟,心情怎樣都不好
他一個坐在地上一時笑一時哭,自言自語
媽媽常說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可能更好呢...我不以為然
我常常想和他說話, 想走進他的世界..

他沒有和我說過話,一次也沒有
只記得有一次他拿著我的nike波鞋周屋走,怎樣也不還給我。舅父說他很喜歡我那對波鞋
當時我覺得這個表弟也許是上帝給舅父一家的一個考驗也是一個禮物

今天晚上
舅父來電,說表弟患了骨癌,在醫院了....
這不是一個老年紀的人患的病嗎...
13歲的小朋友..上天不是太過份嗎
沒有憐憫心嗎...他suffer仍然不夠嗎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pray..
我想到英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