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ShenZhen Trip 4th 31/3 - 2/4


*Leon*Ryan*Michaelle*Windy到了深圳吃喝玩樂 ( 可惜Kirk未能同行)-

吃- RMB5/bowl蕃茄蛋花湯, RMB5/plate炒河粉, RMB5/pc燒粟米 (My favourite thing), RMB1/pc燒生蠔, 芝士龍蝦烏冬底, 燒鱸魚.....

喝 - 不知名的什麼雞湯,數杯shooters, 芝華士...

玩樂 - Massage, Disco, Snooker....

很久沒有到過深圳,因為對該地方沒有太大好感
今次給我的感覺好得多,又不是想像中那麼混亂, 那麼多人.
可能是由於一離開香港後心情好得多, 所以飲多很多...哈哈
..我只記得: 對身邊的他說"請看牢我,我醉了" ..在的士中的瘋狂對話...
真是斷了片(as windy said), 完全不知道我何時除下手錶耳環...
只是知道一見到床就倒下去...
多謝身旁的照顧.


真是好玩..
hey guys,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trip..!

1 comment:

Suanne said...

HellO!!
Do you remember me??
This is Suen, Kwan Kim Sue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