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My dear dear Cousin Jon~~~~


毫無預估之下, 表哥Jon與他未婚妻和我們吃飯
他回來的原因就是辦理結婚之事宜, 訂造婚紗晚裝……
上年他回來香港的時候沒有到我家, 爸爸媽媽因此而不開心了一陣子
後來知道原因後, 今次的晚飯, 無可否認, 大家都刻意不談一些話題
他們 9月尾就於英國結婚, 真是很開心.
他不斷說 , “恩恩. 9月尾再到英國一次吧, 和我到Alton Tower 瘋狂玩樂吧! 你想去那都可以, 我會提供一個司機給你( 指著他的未婚妻) “
爸爸立即拿了一張便條對我說 有一間Airline的promotion : $3400 ( From HKG to London) + $1200 ( get one more 2-way ticket travel, Europe only )
也即是說, 大約六千元就可以到英國之餘再到歐洲其中一個地方…(1st priority: Athen..2nd priority: Prague)
怎會不心動呢 ?

媽媽也心動起來, 叫我有點積蓄, 安排好工作的事宜就和我一起去一個月
出席表哥的婚禮, 探探親友, 之後再自己(和媽媽) 在歐洲周圍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