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收拾收拾

收拾回憶。
在我的房間有一塊很60s的 flower power 塑膠明信片或相片holder
我一直知道,它不襯我,
但我怎樣不捨得在那些homeless或aluminium買一張純透明的
算一算也陪我7年多

今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扔了
我將它放平在地上,取出一張一張的明信片或相片,而有一些還很陌生
這堆東西中
有和朋友的回憶,有和阿b第一次旅行的boarding pass, 有musee du louvre 的地圖, 有當時覺得自己影得很棒的照片,有第一次的.mac account - sha.ma@mac.com (現在也改為mobile me了), 也有朋友在外地寄回來的postcard

這holder拆下後,房間看起來清一點
有記念價值的留下
沒有的就在垃圾堆中

但我決定在這之前為它們拍下照片

*謝謝大家給我的回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