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台灣電視..哇塞

前幾天到台北overnight.
到酒店大概是十點多,之後立即買了我想念的雞排和木瓜牛奶之後衝回到房間看我喜愛的台灣電視

在我住的酒店的電視頻道大概有八十多個
我一打開,就開始看那些綜藝節目, 看著棒棒堂和黑澀會..覺得自己好老耶
當晚的題目我不大感興趣,我看了大概廿十分鐘,有點納悶。我在床上開始按remote control
一直按,發現大約有五個台是購物台..例如是護膚品,生活用品等
台灣買東西也是十分方便,什麼東西也可以分期,連一個港幣四百多元的包包也可以分十二期,真是...
我一直按...national geographic, ESPN, AXN, HBO, MTV, bloomburg....

之後我看到一個尼姑在說話而停下,她在說人鬼殊途什麼
看了幾分鐘按下一台
我看到一個台灣辣妹大舞鋼管舞,夾著強勁的音樂
下一台更有趣是叫什麼成人藝術台
一些不太美的女人在摟腰酥胸....看得我呆起來

我在想怎可以上一台是尼姑下一台是辣妹呢?...真奇怪

最後我選了 star movie 的 flightplan (by jodie foster)
看完後就後悔了,因為可能故事緊張令我睡不著

不過仍然很Enjoy台灣的電視,多選擇而且娛樂性大很多
而且早上八點我一邊pack東西一邊看小丸子卡通,真開心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