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Sha :2005年之回顧 (II)

GENERAL LIFE

2005 年, workaholic life.
看我的Blog, 就從中知道我主要的生活就是工作
但無奈的是, 工作, 實在太累人…
想一想我失去的, 比我工作帶來的多
工作, 給我的最大歡愉, 是金錢以及成功感
但我失去的, 是一些朋友, 自己的時間, 健康………
工作, 始終要做的 ( 因為我不是昨晚中了六合彩五千萬的幸運兒), 但是整個人生就是如此?
而且,搭入社會工作的第二年, 我再也不能對人說我是剛剛畢業的, 工作有錯的時間,不可以用”剛畢業”的藉口…

其實sha你最想做的是什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