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急症室事件

昨晚凌晨1:00, 住在附近的友人打電話還談笑風生
說著說著, 她突然說” 整天其實都肚子痛, 我現在的肚子痛得很, 去不去急症室呢?”

她一直以來的有這個問題, 她只不過拖著不想去檢查
我立即說”你在家附近嗎?我陪你到醫院吧!”
1:20am, 聯合醫院急症室
醫生很Hae…..當她說出情況時,
醫生竟然說” 你先驗孕吧” 我和她瞪著眼, 不是吧, 根本沒有什麼可能

結果, 當然是沒有吧
醫生說” 其實你也很正常, 只是內分泌有問題吧, 吃點藥再看看情況吧!”
原本是一星期內的事變了三星期的事, 怎可能是正常呢?

原來, 醫生都不太難做, 我也懂這些說話

我終於明白醫療保險的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