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R.I.P. my iphone


五月十一日. 星期五早上...

因為我的不小心掉進水中, 經過兩天的搶救也終告不治..
修理師傅開了機殼指著那些入水的痕跡...我也不清楚這次上次在LA時入可樂的還是今次廁所水的..
那些收機的,對我說 '樣子還不錯, 只可惜...'

最後我的iphone賣了, 只得六百大元 ( 算是很不錯了 )


往往就是這樣,
當它還在時, 我還大大聲對朋友說我要脫離iphone family..
現在, 我真是很不捨 (但我認為再花數千元買同一款機實在太無聊 )

不過可能就是時晨已到.
aunt提醒我上一次在LA入水也是她生日前的一天, 那次是僥倖地生還
今次就是她生日的後一天......
世事就是這麼的巧合

aunt說 ' 你賺左架啦 ! '

是的
賺了一年多兩天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