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事件一二

這幾天發生的也有不少事
就例如我在4:17am收了一個message.
男友在身邊呼呼大睡, 我起床讀著這msg
' 不是呀. 有點口德吧..加上四時啦.擾人清夢 .... 明天早上send吧啦'
她的第一句真令我精神不少. 第二天早上還想著 '這是不是夢呢?'

清者自清, 這道理從不會運用於我身上.
我盡力令解釋令所有人明白.
上一次. 我解釋過. 但不受理
今次. 不想浪費唇舌於這些不明事理的人身上.

只想說的是.
為人師表, 請謹言
而且

你這樣想其他人就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明白嗎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s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