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安心

因為什麼要到澳洲呢?
澳門從來沒有列入我喜歡到的旅行地方之列

如果要去的話可能是令我安心一點吧
如何安心呢?

我喜歡去你到的地方
相對於接機,我比較喜歡一起坐plane 回來
我喜歡大家在同一個continent
對我而言。機票也實在太貴
也要用上不少假期 。最少都要一星期了
這個是我有所考慮
也是我所謂的’should i go ?'

要是真的到澳洲的話
我也不會留在酒店吧
我自己會找東西玩.周圍去周圍玩
而且還有數天可以待在一起
之後一起回來

這是我一直的想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監視什麼
事實上也沒有可能可以監視到一個人
我也不明白你說我這樣的

一聽到後,我自己只想不用理會
我想到其他地方旅行,不想令你有所誤會
不想令你覺得我要監視你

難道我現在待在你家裡就是等如我在監視你嗎
我只是因為喜歡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這樣簡單不過了

你這樣想令我真無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