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打中文打中文 (讚我先啦,因為mac os的速成是再麻煩一點呢)

23.03 (fri) / movie * crazy day
再造人之戀這電影 (with dennis, windy and hon)
我很喜歡朴贊郁這導演,原罪犯和親切的金子都是十分喜愛,原因大概是..umm....那瘋狂暴力加上美感的配合吧 ( similar with stanley kubrick 's clockwalk orange)
這片子是愛情片。本摸不著頭腦的. 而影片是有點悶場,dennis在影院睡著,我也可和男友玩玩手指
不過它有些很得意的念頭
* 如果我身上有那橡根,世界的距離就少得多。我可以彈來彈去,想去邊就去邊 " 我今天想去moscow...." 彈...到達....wahaha
* 如果我的腳底也像再造人那樣有一個噴射器....真是很好呢, 是矮小的我之恩物..因為我不用再穿2吋的高跟鞋, 就很容易可以kisskiss男友了 ^3^wahaha.


而我終於明白最尾的ending.


p.s.對不起,令你沒有時間吃lunch, 知錯了 >.<

24.03 (sat) / bball game day * 16th month anniversary

看男友打籃球.輸得有點兒...umm.....
不過我沒有心情看. 友人的來電....
我想你會知道怎樣去選擇,想清楚..別怕...我們大家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之後和windy他們會合,shing的肚子真是 "好爽呢!!"

不過今天沒有什麼的慶祝,不過我己很快樂

十六個月快樂

25.03 (sun) dinner day
big surprise @ morning. keke ^^

看看那些電視節目(又真是幾好看) , 和男友打久違了的golf. ( 哈哈,今次終於明白怎樣轉腰了...)

看到平宜的 utimate super audio fi.3 ...thur..keke
之後與男友家人吃晚飯 .很惀快的晚飯

很開心( 但很飽),就是很開心

p.s. coke zero. c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