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luggage~

今天的心情﹣

在公司試用我的pc(就是那可惡的pc了)與我的o2同步..裝了一個software之後我的o2就死了
氣死我了...唯有重裝所有東西吧,幸好一早已backup所有calender與contact list...

一邊在煩那o2之際,牙痛起來,很怕它會陪伴著我到上海.... 唉呀...真是很蚊呀


後來收到男友的來電,他說“嘩,你近來真是很燥呢“
收線後,檢討
發現愛笑的我近來不再愛笑,只愛complain, 只愛annoy,只愛愁眉苦臉
他又沒有錯,又可必受這個氣呢
我要找回我愛的自己 ^^

下班回家準備到上海的行李箱,一打開聞到一陣salty帶點海水的味道
是pattaya的味道
再看到太陽油,after sunbath gel, 半個bath bomb.....
很掛念和他一起去的旅行
唉呀,真是很掛呢。

p.s. 今晚收了兩個很甜的sms,比熊仔餅還甜呢。we will going to create our memory and imprint in our mi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