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dinner with dennis













與一位老朋友吃飯. 相識有十年了
大約於五年前沒有再見, 後來大家想約出來的時候總是很忙. 今次終於見了面
沒有太大轉變, 只是胖了三十磅 ( 男生胖才是福嗎…) 問他我有沒有轉變, 他說” 我常常看你的網上相簿, 所以我真是不知道啊! “ ( -_-“)
談了不少話, 問我的事業, 感情, 家庭…. 相反. 他很少說他的事

我常常說四年對我來說是一個Turnover, 但他提醒了我, 原來四年不是我的宿命….

偽文化人, 一起到電影中心看看電影吧, 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重聚
感觸良多
懷緬起少年時代的事

勿忘
九七至零二
五年間的朋友
包括我,包括她,包括他

鼓起勇氣
重新聯繫上妳的老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