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甜絲絲



看到友人的新聞台立即笑了出來
公司的同事立即向我的工作位置看
實在太sweet, 甜絲絲,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你是這樣稱呼我
你我實在有太多合照,…我會送你一份禮物, 你要等我呀

西貢的熱朱古力已out of stock的話, 不如就趁這寒冷的數天到soho試試自製熱朱古力吧, 好嗎?
其實以前dom 問我入apa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的其中答案當然是認識到你這位好友, 嘻嘻
期待你坪洲的家, 多謝你讓它成為我假日的渡假屋…hoho

p.s. the photo created by mesodoho. copyright reserved. 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請高呼一聲:「籮底柑~我愛妳!」

很sweet,很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