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Lu 's Grad. Photo Shooting


與友人Lu影畢業相...
大家不斷問我這問我那, 其實是有點難受的
相信我, 我也不想這樣的
hae hae的, 影了這畢業相....
見到很久不見的ming...說起今年的聖誕節要怎過, 大家都說到他大陸的家
突然間想起上次的種種 - 大量的酒, 十多人的大被同眠, 四川火鍋 , 高卡車.......



後來的Karaoke, 感覺好一點
像返回大學時代....
但事實上, 那些日子和那些感覺又不能重來....很矛盾...
Lu說他自己的事, 我很明白, 無奈所有東西來得早...



在karaoke中, 第一次看了光良的童話MTV....真是有點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