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IMU 04



炭B 你好.
明天你就回來. 希望你會開你的mailbox看到這些emails呢.

我從台北回來都有兩天了
本想一下機回家做寫EMAIL給你但真是太累
今次的旅行行程實在太緊密, 而我也發生了一件很exciting的事呢, 不過這些要配合照片, 遲一點給你看 ..)
我們也到了Room18 呀,裝修了, 再漂亮一點. 不過舞池小了, 我們五個人就是站在上面.
在那兒,我在想我們的第一次在room18的時侯 (還記得kirk玩到丟了眼鏡嗎? 嘻嘻……).
你應該感謝吧,我到了club也在想你呢..:p我很乖呀, 一位bartender想認識我也沒有理會太多 ( 好的就是我們有free drinks ).

你的手信我已經叫aunt幫我轉給你 J
明天你回來, 會像一個黑人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