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你所想


近這一兩月壓力也是太大
忙著她的婚禮,英國的遊走,最佳catch flt, 工作的去留
連身體也向我宣泄他們的不滿
背痛,肩痛, 腳痛..
壓力太大,而且實在累

壓力大了,心情自然差了
思想也很難變得很positive.
一個人在outport酒店,對著陌生的床和一袋一袋的戰利品,呆呆望著電視
很迷惘

近這幾天,我知道我真正要什麼的工作 :) (這令我感到興奮)
所以二話不說想定了
可能這份工作就是我所有煩惱的起源

想通了之後
天空藍多了,空氣清新多了,我笑容多了,他的愛多了 :))))
又或者是

所有東西只在乎你所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