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自己

與Charlie談了一整天的話,
與他談談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我不像他.
他像John Galliano, 而我就像Tom Ford.
河水不犯井水, 但原來...
我想像他一樣有creative drawing,
而他想像我有managment and commerical skill,
羨慕他, 可以放下所有人的目光, 無奈我做不到

我認同, 這不是一種手段, 而是一種迎合要求的方式

有點相像, 有點不相像
與他談話, 很高興

No common sense.
No step-by-step.
No Syllabus
No rules
No boundary

P.S Lu : 7610真是很好玩..嘻嘻..我是魔鬼!!


Todays: 一個鐘之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