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

病了超過一個星期,前幾天情況比較好 , 但今天吃了藥仍是一樣地差
昨天與很久不見的朋友吃晚飯, 他一看見我, 就立即說:” 你厭食嗎? 你以前還有點baby fat的…我可以摸一下你的手臂嗎? 嘩…..太瘦了”

是嗎?我不怎麼覺得
而我的朋友也變了…..成熟了,胖了點, 說話態度都變了不少, 收入帶來的自負…..工作令一個人有所轉變吧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讀書時代的他
回想自己也可能和他一樣…心寒了一寒

第一件的starck 東西. Fossil crossover Phillippe Starck 的白色膠表, 這是一個很偶而的機會, 因為白色是限量的, 所以真是很高興 (但心裡默默為獅子座的我感到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