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Aaron Kwok 演唱會

Sha, 你竟然會去看Aaron的滇唱會 ? 不是吧....
真的, 我也不相信我會去看我小學至初中時代的偶像.
原因其實是因為Jan 有兩張$400免費門票(真是幾近舞台的)..多謝!
其實整個演唱會都很好看, 悶場不太多, 最悶的時候(對我和Jan來說)是他唱新歌......(因為我們都沒有再留意他的新歌了)
舞台很大, 而且流動性很大...

這個演唱會令我回想我的小學時代....^_^

Jan: I promise i will go to LKF with you if you really buy the Pinky chiffon skirt and a fancy High-heel. h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好呀.. 咁你記住喎..我個人認為我終有一日會提起勇氣著一次個件又姣又sexy既衫,或者,你可以幫我design一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