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memorize*NewYearEve


(強迫著自己打中文...我要打多點..)

這個新年前夕很是難忘, 吵架了
為了的是大家溝通上的出錯, 實是小事一樁, 不值一提

錯於他在不適合的時候說出一些話 ; 錯於我心情低落時又將小事化大,辛苦了.
當他說出那傻傻怪怪的原因時, 我真是哭笑不得, 也實在很甜的
嬲唔落 笑了

晚上, 和他在中環來一個litelite的晚餐
於LKF街頭倒數, 擁抱著, 感到很高興
不選擇在酒吧豪飲, 而是山楂茶, cranberry果汁, Krispe Kreme 的hot chocolate, 再一枝perrier ( in a short span of time).
在街上逛逛, 說說話

比起上一年, 我更很愛這個count down(apart from my swelling eyes)
p.s.下年的countdown, 我要與他在Taipei 101渡過

p.s. ii. lolo: dont get mad, treat you a dinner after ur show is finished .>.<>

No comments: